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花开的日子,有点甜_900字

花开的日子,有点甜_9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春的脚步渐渐地临近了,谁最先知道呢?是沉睡在泥土里的芳草、是苏醒在枝条上的的柳芽,还是在水中欢快嬉戏的鸭子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春天来了,因为那弥漫在空气中的花开的味道……

  刚踏进公园,就与调皮的春风撞了个满怀。“至若春和景明,波澜不惊,上下天光,一碧万顷……”

  郁金香开了,飘来了淡淡的清香。红的似火、白的如雪、黄的胜金。有的落落大方的舒展着自己的花瓣,似乎正骄傲地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娇美;有的花蕊对着花蕊,一对儿好像在说悄悄话;还有一些含苞待放,宛如一个害羞的小姑娘,含羞带怯的,不肯露出小脸蛋。远处黄红相间的是什么?飞奔过去,原来是两种郁金香拼出的美好象征——爱心,这永恒的美好!这花开的日子,有点甜……

  “迁客骚人,多会于此,览物之情,得无异乎?”花开的日子,游人络绎不绝:有拖家带口的,有一对对小情侣,也有独自背包的……风筝飞起来了,在天空中欢快地翻飞盘旋。小孩们嬉戏打闹着,大人们则在草坪上卧憩……樱花飞舞的地方,充满着幸福甜蜜的味道:一对对璧人,掩映在樱花树下,深情地凝视着。游客们纷纷参与着这美丽的婚纱摄影,仿佛是全世界的人都在见证这甜蜜的一刻……这花开的日子,有点甜。

  花开的日子,有点甜……让我沉醉,让我流连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花开了,美丽的太子湾——一座揉和了田园风韵和山情野趣的公园,吸引了我们探寻的目光:百年的风雨冲刷,让这座曾经的攒园出落得异常气韵天成。一天的美好就此开始了……

  太阳透过云层、穿过树叶的间隙,洒满了整个公园。湛蓝的天,白云像慵懒的小绵羊,三五成群,在和煦的阳光下,时不时地伸一个懒腰,打一个哈欠。

  往前走着,渐闻水声潺潺,眨眼,一条清澈的小溪映入眼帘。风来了,平静的水面上荡起了波纹。太阳在天边暖洋洋地照着,似乎它也在欣赏溪之景。水面,没有海浪的气势磅礴,也不似湖纹的温柔宜静,它给人的感觉是那样亲切。恰似一位慈母,轻轻拍打着自己的孩子,哄他睡着。那清越的水声,不正是慈母口中的摇篮曲么?一层波浪漾过来,在岸边溅起一朵剔透的水荷,在热情的阳光下,折射出五彩的光晕……

  “已而,夕阳在山,人影散乱”,天空中掠过一群归鸟,我们也踏上归途,我轻轻地挥手,向这花开的世界依依作别,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、好记忆,还带回了一路月色。

初一:霍亦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