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作文杯赛 >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> [超新星初中组]成长,不变的诺言_500字

[超新星初中组]成长,不变的诺言_5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兄弟二人,血同一脉,从小形影不离,就这样过了十二年-----

  十二岁那年的一个秋天,二人在离家不远的一颗老树下小憩,天空悠悠碧蓝,水点点清浅。微风浮动着树上的枝叶,树下兄弟二人在互相嬉笑着畅谈着自己的未来,老大希望自己以后能保护弟弟,弟弟则不想长大后拖哥哥的后退。于是他们约定在未来互相帮助,当他们回去之时,已是黄昏时刻。几年后,战争爆发,兄弟二人失散,各不知其所踪。天空中时常弥漫着硝烟。

  不知几载,当兄弟二人再次相遇,一切都已不负从前。他们站在了对立面上,儿时的誓言早已消逝不见。为了生存下去,他们反目成仇,相互厮杀,终于在一次惨烈的战役中,兄弟二人再次兵戎相见,,他们依旧无言,面若冰霜,目视着对方,隔在他们中间的,是一道深不见底的沟壑……

  意外的,他们没有致对方于死地,而是选择了一起撒手,折返回儿时的故乡,回到那颗早已枯朽的老树下。哥哥抚摸着枯树皮缓缓说道:“我有多次机会可以下杀手,但不知为什么我下不去手……”弟弟则背过身去,指了指自己的心,说道:“因为心中谨记着那份约定。”哥哥点了点头,说道:“你我过去的记忆在那诺言之上。”夕阳西斜,晚霞灿烂。兄弟二人相拥为笑。

  岁月峥嵘,我们有许多的诺言,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逼迫我们不得不暂时隐藏于心。

    初二:谢英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