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作文杯赛 >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> [超新星中学组]一花一世界,一树一菩提_750字

[超新星中学组]一花一世界,一树一菩提_7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古人云:滴水之恩,须当涌泉相报。感恩,是一个人的起码品德。我们是自然的孩子,这位伟大且无私的母亲给予了我们一切;我们的肉与骨就是“地”;我们的血液就是“水”;我们的温度就是“火”;我们身体里的氧气就是‘风’。因此,我们生于自然,所以,我们应该感恩于她。

  宽容的大地,因为有了您,我们才不会饿死,您为我们提供了香喷喷的米饭,可口的蔬菜;因为有了您,我们才能在宝石般蓝色的星球上行走,建立起伟大的文明;因为有了您的鬼斧神工,我们才有“会当临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这雄壮的诗篇,因为有了您,我们才有生存的能源,我们才能传承着一代又一代。因此,伟大的大地我向您表示感谢——谢谢您大地。

  充满魅力的水,假如没有您,我们将走向灭亡,所以感谢您的恩泽;假如没有您,我们不会有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的千古名句,所以感谢您的雄伟;假如没有您,我们不会有大禹治水,高山流水这些栩栩如生的传说,所以感谢您的孜孜不倦;假如没有您,我们不会有发达的工业,就不会有高度的文明,所以感谢您的连绵不断。因此,充满魅力的水我向您表示感谢——谢谢你水。

  熊熊燃烧的火,是您在黑夜中带给我们祖先光明;是您在冬天寒冷中带给我们温暖;是您在我们过度享乐中带给我们教训。是您在战士们走投无路时给了他们希望;是您在诗人们面前尽显雄姿给了他们灵感;是您无形的光,燃烧着一颗又一颗颓废的心灵。因此,熊熊燃烧的火我向您表示感谢——谢谢您火。

  温柔祥和的风,您无时无刻伴随着我们左右,我们难过时,您听我们的忧伤;我们沮丧时,您默默的陪伴着我们;我们开心时,您分享我们的欢乐;我们犯错时,您又变得那么严肃,不可侵犯。因此,温柔祥和的风我向您表示感谢——谢谢您风。

  我们应该带着感恩的心善待我们伟大的母亲——大自然。

    高三:佟欣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