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开学恐惧症_650字

开学恐惧症_6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天啊,这是什么样的节奏啊。先让我静静,好,我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呢?我无意间看到了,那个快要发霉的书包,里面的作业露出了邪恶的笑脸。我匆忙的将书包里的作业,倒了出来。“语文!数学!还是英语!”先写我吧,先写我吧…这些话徘徊在我的耳边,一遍一遍又一遍。“咚咚,咚”惨了惨了,老妈要是知道了,她一定饶不了我,“你在屋子里干什么呢,”“我在写作文呢。”妈妈一听我这么说,脸一下子变了,“那你慢慢写吧,我不打扰你了。”哎,我的小心脏啊。算了,先从我们的国语,语文开始写吧。

  我不能输!带着这个执念,我终于打败了作业。天已经黑了对面的人家点亮了灯,给这个黑夜点了色彩,虽然在茫茫黑夜里这根本算不了什么。在收拾书包时,一张纸悄悄的落下来,我随便瞄了一眼,没事,不就是上学期我答应老师要在班里背诵的那篇文章吗。什么!

六年级:小珠子

  什么,开学了。“是啊,明天就要去学校了。”电话另一边的小彭告诉了我,“我有事情要办,到学校时我们再聊。”我猛地将电话一挂,风一般的冲向了屋子。

  才认真了几秒,我便开始,啃笔头,感觉头昏沉沉的。脑袋里一片空白,上学期学的什么东西,我都忘了。你问我还能想起来什么,我只能想起来我早上的蛋挞没吃完,中午的午饭太难吃…等等我怎么又开始胡思乱想了?不管了,我拼了!接下来的一小时我都在努力的与作业战斗。

  夜晚人们都睡下了,但在一个地方,灯是亮着的,那个地方,有一个小女孩趴在一张纸上,静静的睡着,虫儿没有打扰她,微风抚摸着她的脸,没有吵醒她,她睡的很香很香,她的开学恐惧症这才停止了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