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星塔[8]_600字

星塔[8]_6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他将门打开了,灰尘飞的到处都是,我用手在鼻子前摆了摆,鼻子有些发痒。“要是不想进来就呆在外面吧。”那个老爷爷一说完,便走进了那间屋子。

  我紧紧的跟着老爷爷的步伐,终于,不知走了多长的路他停下来了。我慢慢的抬起头,,那是一面很久都没刷漆的墙了,但吸引我的还是墙上的两张照片,照片上有两名军人,他们穿着整齐的军装,面带着微笑。而另一张,却是老爷爷自己的照片,显得是那么的孤单。“这座塔上原来不止有我,还有我的战友,他每天都会划着小船,在海面上巡查,而我每天都会在这座塔上了望海面一旦有动静,我会告诉他。但是那一天我生病了,他为了我,冒着巨浪,到隔壁的一座岛上借到了草药,但在回来的路上,被海水淹死了,等到我找到他时,他的尸体被海浪冲到了沙滩上,可我看的很清楚,他手里紧紧的握着那几根草药。”老爷爷说完,便叹了口气。

  “小彭!你在哪!”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刚想去追,才迈出半步,“别去!”小彭死死的拉住我的手一点松开的意思也没有,“小彭,你要是不相信他,那你就呆在外面吧,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不相信人。”我用力甩开了她的手,扭头就走,我并没有看见他那双已经呆泄的眼睛。我只感觉她喃喃了几句,便离开了。我没有在意,要知道小彭她处处忍让我,是因为她不想放弃这段友谊,所以我的直觉告诉我,她还会回来的。

  小彭,她没事吧,是不是我太任性了。我跑到了外面,天,黑了。小彭不在外面,一切都太安静了,天空的月亮也难得的美,我没空欣赏,我疯狂的到处乱跑。

六年级:小珠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