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忆·校园_650字

忆·校园_6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学校是我们的另一个家,回过头来,却发现我们在这里已经学习了六年。在这里,有着像园丁一样的老师,也有着与自己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,还有陪伴了我们六年的花草树木……

  清晨,你若来得早的话,你会看见在橡胶操场上那些在晨跑的老师们。教学楼与办公楼的中央,你会看见一座假山水池,假山在水池的包围下也显得更加宁静,在校门口有棵大榕树,真的是“榕树天生自理霞,枝繁叶茂绿生华。”

  一年级的时候,我不太会与人亲近,二年级,我依旧的是孤单的一个人,三年级的时候,我交到了三个好朋友,是她们让我懂得了友谊,如果没有她们,我也许到现在还不懂得友谊,四年级因为她们,使我变得十分开朗,五年级的时候,我懂得了不能被一些小的困难打倒,六年级,我懂得了什么是喜欢。

初一:苏梓珞

  每当看到“三月紫藤靓,观之发微吟。丁丁曳紫铃,幽怀日渐深。佳人撷一串,日夕佩于襟。兰髻沁其芳,遐梦荡其音。固知在人境,素尘不能禁。呼吸殊佳气,晰晰抱澄心。”这首诗时,我想起了在学校长亭上盘绕着的紫藤花,那一大片紫色中夹杂着一些星星点点的白色,每到春天的时候,那时寒冷还没有褪去,但站在长亭下,闻到那丝丝沁甜的香味,便知道那是紫藤花的独特香味。

  走到六年级四班,一想到在这里读完了六年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如若时光可以倒流,我希望我可以回到刚入学的时候,那时候的自己十分的幼稚,一想起来嘴角也不禁弯起一个弧度。

  在这里,我们留下了我们最天真烂漫,最幼稚的六年时光,但我也成长了许多,在这里我懂得了许多事情,例如:友谊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