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期待明天_800字

期待明天_8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自从上了中学,我开始明白了父母亲的期待,自己的期待。我因此也渐渐地成长,并逐渐地臻于完善自己。懂得了一些人生道理,如人生这一本书的标点符号的涵义。我们的人生是个逗号,这样才会有下文的精彩片段,才会有成长的过程,才会充满着希望。我们的人生也可以是个省略号,这样才能世间的一切事物,才会豁达开朗,才会臻于体现“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”的品质。于是,每当我失败时,不让微风与泪水抚平心灵的伤口。因此,我懂得了如何看待成功与失败,懂得了如何从失败吸取教训……

  因为有期待,我们才会有希望;因为有期待,我们才会去争取;因为有期待,我们才会有收获和进步的空间……期待是一种幸福,更是一种牵挂和惦念。因为有期待,我们才会不断地用双手去开拓更美好的明天!

  在生活中,有了期待生活变得更好,才会去选择生活的方式。然而,生活充满了选择,而对于生活的态度就是一切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轻轻地告诉你:“我们正为了让明天更美好,为了我们的梦想,为了我们精彩的期待而扎实的奋斗着!”

  记得一次期中考试后的总结。当我在没有发试卷前总是很自豪的想,这次又考的很好,可是,这次却出乎我的意料,居然考不及格。接着,听了学校的总结大会后,我才深深体会到我的付出和练习是多么的微不足道,以及我的粗心、急躁是多么大的问题。需要不断地提高各方面的训练。为此,我写了一篇“反省自我”的感文。其中,有一句话我至今还记得:“每一个开始的小小失败与挫折,最终都会成就每一个大大的成功和收获。因为我坚信,‘付出总有回报永不遭受失败,因为我所遇到的挫折都是暂时的。’”每当我想起这句话时,我都会觉得倍感欣慰。对于明天的期待又增添了一些希望和辛勤的付出。那次期中考试以后,我才知道,我所付出的还太少,意识到了我在哪些方面的欠缺和不足,需要更大空间的提高与巩固。期待着往后的付出……

  在学习上,有了期待综合素质与成绩的提高,才会去奋斗。

高一:沉住气!筑人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