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大扫除_900字

大扫除_9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新年到,新气象,在新的一年里大扫除可以扫除过去一年所有不好的事,迎接一个新的开始。妈妈动员一家人来大扫除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听到分工后我就耐不住性子,开始跃跃欲试了。我的工作是:扫地,我心想:这扫地真简单啊,可是干了一会儿后就觉得不轻松啦!我找来笤帚,簸箕首先来到我的房间。打开门一看,简直是谁都不会相信的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:昨天写作文打的草稿,被我揉成了一个个纸团;还有我的房间说好听一点是“书的海洋”,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,说难听一点就是“垃圾场”,实在是不敢恭维……它们像一个个横七竖八躺在地上摆动着肮脏身躯的小丑难看极了,这更激起了我清扫它们的强烈欲望。我心想:凭我的才干一定能将它清扫干净,于是,我说干就干,左手手拿笤帚,右手手拿着抹布,卖力的干了起来。我终于知道了平时妈妈收拾我的房间该有多累啊,我才扫了一会胳膊就开始不听使唤了,头上也冒出了黄豆大小的汗珠。我一屁股坐在了床上,一阵风儿吹来,真舒服啊,想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是,脑海里突然想起了爸爸的话:自己想做的事,就应该有始有终,不要轻易放弃。否则,就是对自己不责任。想到这里我站了起来,继续扫开了。地终于扫好了,我便自告奋勇去妈妈那里拿来了拖把拖地。我拿着拖把来回地拖起来,刚刚拖把在妈妈的手里是运用自如,可是拖把离开了妈妈的手就像变了个样,在我的手底下抖动起来,像一只青蛙在跳一样。怎么会这样?看妈妈拿在手上时它都很听话呀,在地上来回几下就把地给拖干净了,可是在我手上为什么会这样呢?我没办法又去请教了妈妈。妈妈又给我示范了一下,并且讲了其中的要领。我又按照妈妈说的开始拖起来。果然这下好多了,一个房间拖完后,我又去水槽里冲了下拖把,回来继续拖。这时候,我的拖地技术进步了不少,尽管不能像妈妈一样熟练,但起码它在我手上比刚才听话了许多。十多分钟之后,在我眼前的不是那个昔日里乱七八糟的家,而是,干干净净、一尘不染!

六年级:杭沛娜

  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”,时光流逝,日月如梭,转眼间又迎来了喜气洋洋的新年。春节悄然来临,春节的习俗自然也没有改变,首先当然是大扫除!

  新的一年里不光有了一个整洁干净的家,还让我学会了打扫房间,不过最重要的一点就是,我明白了:坚持就是胜利!在新的一年中,虽然万事开头难,但只要坚持了,那就是迈进成功之门的第一步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