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青春的呢喃_1500字

青春的呢喃_15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白韵锦今年已经14周岁了,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,她有一个比自己只少10分钟就出生的妹妹叫白韵灵。这个家庭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,可在一个不平凡的时间段就体现的不那么平凡了。

  过完漫长的暑假,姐妹俩迎来了新学期,她们要踏入初中了,白韵锦成绩十分优秀以自己的实力240分全市第一的成绩考入了数一数二的实验中学,而白韵灵的分数确实是少得可怜,使出全身吃奶的劲儿也才可刚刚爬上200分的分数线,为此童倩和方斌是操碎了心,一直让白韵锦多帮衬着自己的妹妹,无可奈何白斌只能花了重金,开了后门才把白韵灵送进实验中学白韵锦一个班。开学第一天,白韵锦早早的起床整理学习用品,洗漱完毕后,就想去叫上铺的妹妹起床,可白韵灵非但不领情,还砸下一个枕头,正中白韵锦脑门,白韵锦没有说什么只是捡起枕头递还给上铺的妹妹,韵锦在心里暗暗的说:我是姐姐不能生气。白韵锦便早早的吃好童倩精心准备的早饭去上学了,接近早上八点了,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熟睡的白韵灵身上,童倩大声叫道:“灵灵,你第一天上学就要迟到啊,真不让妈妈省心。”白韵灵被童倩叫醒,还大声说着白韵锦:“白韵锦,怎么不叫我,她是故意的吧!“白韵灵一看挂在墙上的钟,八点十分了,也不再埋怨什么,赶紧换好衣服,洗了脸,赶紧背上书包,刚想冲出家门,童倩一把拉住白韵灵:“灵灵,先吃了早饭再走。”白韵灵喝了一口牛奶,拿起一片土司面包,头也不回的往学校的方向跑去。八点半了,因为是开学第一天,所以今天不上课,每班的班主任都在让同学们互相熟悉,自我介绍。轮到白韵锦了,只见白韵锦慢慢走到讲台桌前,对着大家莞尔一笑:“大家好,我是白韵锦,我的小升初成绩是240分,但是我觉得这并不重要,从现在开始我和大家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,还希望大家以后互相关照,在未来的三年里互相关照,谢谢同学们!”白韵锦话音刚落就赢得了满堂喝彩,就连班主任对白韵锦也投来了赞许的目光,在喝彩声中,一声“报告”打破了这份宁静,一个身着黑色体恤衫,点子群的女孩站在门口,阳光洒在她白皙的脸庞上,可这不是白韵灵又是谁呢?全班同学的脸上都有一种“世界末日”的表情,要知道这可是开学第一天呐,就有人敢光明正大的迟到,简直就是公然和班主任作对啊,同学们都纷纷为白韵灵捏了一把冷汗。白韵锦并没有惊呆了的表情,而是上前对白韵灵微微一笑:“妹妹你迟到了,快点去和同学还有老师道个歉吧。”白韵灵却对白韵锦这番话爱理不理,径直走向自己的座位,班主任张丽萍可是一个特级教师,可不允许自己的学生中出现这样的“刺头儿”,就对白韵灵说:“这位同学,你觉得不应该为自己的迟到解释一下吗?”白韵灵冷冷一笑:“我为什么迟到,白韵锦知道吧?”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白韵锦,白韵锦对大家做出解释:“我妹妹今天可能身体不太舒服,张老师,您就原谅他一次吧。”张丽萍为了以后的班级生活中不再犯这样的毛病,就对白韵灵说:“那你就去二楼的教务处帮大家领新书。”白韵灵也不好再说什么,总不能说自己赖床,姐姐叫自己还不起来,那以后的三年岂不是要在同学的面前丢脸?白韵灵噔噔噔就跑上二楼教务处去了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第一章:初来乍到

  韵锦的妈妈叫童倩是一个平凡的全职太太,无时无刻、无微不至的照料着韵锦和韵灵,关心着自己的家;韵锦的爸爸叫白斌,在L集团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官,每天做着重复的事情就是应酬。打心底讲白韵锦和自己的妹妹白韵灵并不是像小说里写的样,有多么要好,妹妹和自己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,妹妹是一个叛逆的女孩,而自己却喜欢安静,因此也就和她渐渐疏远了。

六年级:杭沛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