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你是谁_500字

你是谁_5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寻觅着,期盼着,循着你的脚步,在春的踱步中,慢慢靠近,如履薄冰。你玩笑着,躲藏着,在一次伸手之际,悄然隐藏,无声无迹。你是谁?春风一遍遍吹过,留下一季的绚丽。

  你是谁?在七月流火中消逝,又在八月长安中出现,伴随秋风簌簌,红枫满地,在秋铃声中缓缓退出。在银装素裹中登临,我踏雪而寻,你在刺骨寒风中轻轻一笑。

  你在烟雨的江南,踏过青青的石板,在黄梅时节,撑一把油纸伞。掩映住一张不知是倾国倾城,亦或是小家碧玉。不知是浓妆艳抹,亦或是素面朝天的清秀小脸,在人群中缓缓走过。

  你是谁?世间万物都是你的魂。

初二:沈文静

  走过千山万水,经历沧海桑田,回望前生今世,你终究是这广袤天地间的微弱一角。你的本身千变万幻,灵魂又飘向何方?

  在夏花绽放中,你盛景赴约,在花影间来回穿梭;在骄阳中肆意放笑:在树荫下悠闲纳凉。

  你是谁?在四季轮回中,随年轮一圈一圈接踵而来。哦!你是常新的四季,永恒的四季。

  你是谁?是那美丽的江南女子?还是千年之前民间传说的白娘子,在千年之后来看看美丽的西湖,还有你那段千古绝唱的爱情故事?是前生未许的愿?今生牵的红线?

  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你是谁?你终究是你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