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初恋,是苦味的_1500字

初恋,是苦味的_15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年的相处,一个大胆的想法从我脑中滋生——告白。为了这件事,我准备了好久,终于在校里的桃花树下与她表明心意,那日掉落的桃花花瓣缓缓降落到我与她的身上。一句”李同学,实不相瞒,我也喜欢你。“她缓缓吐出话,头微微向右歪,羞红的脸,简单的校服,她在阳光地照耀下显得无比美丽。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日的场景。

  高三时,分班,恰巧与她同班,新转来了一个男生,是他的同桌,长得很帅。是校草,班里人都说他与她才是天生一对,地造一双。我上前与他们辩论,可唯独她,她没有去。那时,我转头看向她,但看到她望着他,眼里流露出一种异样的神情。这是我的感觉。

  半个学期的时光渐渐逝去,她与往日不同,她渐渐对我冷淡与疏远,甚至有时会对我没理由的发脾气。

  又过了两个月,或许是她厌倦了现在的时光,还是她按捺不住对他的感情,想尽快与我结束,与他产生感情。

  说什么初恋是甜的,都是骗人的。爱情是甜的。但破灭的恋爱是又酸又苦的。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那日,我的心微微抽痛,虽然知道结果,但还是受不了听她亲口说出这一番话。

  从那以后,她开始对他展开了疯狂的求爱,他是校草追的人自然很多,我看到她每天被挤得狼狈不堪还得不到他的一点脸色。我不知为什么没有心痛。

  备战了几个月,有了成效,我考上了北大。她虽然成绩一直很优,但因为他,她考是考上了,但只是一所普通大学,而且她是因为老师对她一直以来的印象不错,才勉强让人家校方接受。

  我成为了大富翁,

  而曾经让她喜欢上他的他则是一个备受关注主唱。

  初恋,是苦的。

  初恋,是苦的,

六年级:澈回

  回了宿舍,干净整洁的屋子,到处弥漫着郁金香味。这是她最喜欢的花,为了配得上她,我改掉了以往的邋遢,为了能与她一起做事情,我每天认真学习,终于加入了学生会,每天可以见到她。虽然换来的只是她的疏离的点头,”你好。“但这就足够了。她是校花,我努力突出,只因可以配得上她。

  我们恋爱后,天天腻在一起,形影不离。我们会常常对视,但都忍不住笑,可我觉得她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笑容。或许这就是恋爱后的感觉吧。我们恋爱了一年,可早已回不去往日的时光。终于在这平静安详的日子里被她的坚决打破了。

  在打篮球时,我认真的在打,余光瞄到了她,她手紧紧抓住衣服,目光紧紧盯着他,抿着的嘴不自觉地喊了一声”加油!楠阳!“她看到我的目光,随后赶紧接着说了一声”加油!李蜀尘!“

  但我始终相信她是不会离我而去的。

  一天,她来找我,简单平静地说了一声:“我们分手吧。“这时我站在桃花树下,这是春天,风一吹,桃花花瓣掉落。呵,又是这样,我忘不了告白的那天,但更忘不了结束的那天。她毅然决然地走了,或许是我的沉默,让她厌倦,或是愧疚。但我确定她爱上了他。

  我与她结束了。

  或许是心痛够了,又或许是我不够爱她,既然这样,我开始了进入备战高考的阶段。与她在一起时,我觉得只要相爱,就不怕任何阻碍。但现在已经分了。我也对她感情渐渐淡了。

  四年过了。

  她一家商店的收银员,

  三个人,最不应该成这样的她,前男友的我,被万众女生喜爱的他都没有去找她。

  初恋中只有懂得该舍该放的人虽然失去了爱情,但还有一个辉煌的未来。

  但那桃花雨下的笑容,却是真真正正的甜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