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《鲁提辖拳打镇关西》缩写_750字

《鲁提辖拳打镇关西》缩写_7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三人来到潘家酒楼上,拣个齐楚阁里坐下,酒保烫酒上来,下口肉食,只顾将来。

  那父女俩将事情的缘由与鲁达道了一通。

  鲁达回到房里,饭也不吃,气愤愤的睡了。

  鲁达怕店小二拦截他们父女俩,在门口守着。

  店小二正来报金老之事与郑屠,见得鲁达,不敢靠拢,只能远远的观望。

  郑屠切好后,鲁达说又要十斤寸金软骨,不要一点肉在上面,也要切做臊子。郑屠不愿,鲁达大怒,将臊子打将在郑屠脸上,郑屠大怒,抢了一把刀,鲁提辖已在大街上。

初二:yiming

  只听得隔壁阁子里有人啼哭。鲁达焦躁,将绰酒座儿唱的父女两人唤了过来,那妇人向鲁达道了三个万福,那老头也都相见了。

  鲁达愤愤不平,就欲去打死那镇关西,被李忠、史进二人劝住。随后鲁达给了一些盘缠给那父女俩,让他们回了家去。

  第二天,金老收拾了行李,将要离去,店小二哪里肯放,鲁达大怒,揸开五指打了店小二一巴掌,打得店小二口中吐血,再复一拳,打落两颗牙齿。金老离去。

  鲁达叫郑屠亲手切十斤猪肉,切作臊子,不能见半点肥肉。郑屠只好亲自切。

  郑屠切好后,鲁达又叫要十斤肥的,不要一点精的在上面,切作臊子。

  郑屠右手拿刀,左手便要来揪鲁达;被鲁达就势按住左手,赶将入去,往小腹上只一脚,腾地踢倒在当街上。鲁达再入一步,踏住胸脯,提起那醋钵儿大小拳头,扑的只一拳,正打在鼻子上,打得鲜血迸流,鼻子歪在半边,却似开了个酱油铺,咸的、酸的、辣的一发都滚了出来。郑屠挣不起来,口里只叫:“打得好!”鲁达骂道:“直娘贼!还敢应口!”提起拳头来就眼眶际眉梢只一拳,打得眼棱缝裂,乌珠迸出,也似开了个彩帛铺,红的、黑的、紫的都绽将出来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