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那段温馨时光_650字

那段温馨时光_6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太阳像个巨大的火球,淘气的阳光你挤我,我挤你的涌下来。湛蓝的天空上镶嵌着棉花般的白云,软软的,泛着淡淡的银光。我踏着自行车在乡间小路上飞快地奔跑着,朝奶奶家奔去。

  我站在鸡圈外,瞄了一眼。突然一只大公鸡出现在我眼前,它昂首挺胸的站在那里,正好和我对上视野。我两眼放光的说:“算我倒霉,既然能看上你,你就做我的午餐吧!”说着,我打开圈门,悄悄地溜了进去,就被它轻易的闪了过去。我不甘心,又追了过去。谁知它身手敏捷,破我一道又一道的关。最后自己还跌了一跤。望了望大公鸡,它悠闲自在地散步,似乎在嘲笑地说:“就你那样,还捉我,哼!小心我把你啄了。”

  阳光夹杂着画面,时光却逝者如斯夫,一去不复还。如果时光就定格在那天,那时,那刻那该是多么温馨的时光啊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奶奶,我回来了。”抑制不住兴奋的我,丢下自行车,钻进屋找奶奶。奶奶看到我,木头脸顿时笑开了花,我搂住奶奶在奶奶脸颊上留下了一个爱的吻。奶奶笑盈盈地说:“孙女回来了,奶奶今天给你杀鸡吃。”我高兴不已,说:“谢谢奶奶,您真好,鸡就让我来捉吧!”

  呀!这下我可恼了,我疯狂似的追,它疯狂似的跑,闹的圈子里鸡飞狗跳,结果还是没捉到。我恼羞成怒的出了鸡圈,告诉奶奶今天不吃鸡了,只见奶奶呵呵一笑,抓了一把米,撒在地上,嘴里发出“咕~咕咕咕”的声音,鸡群慢慢走过去,包括那只大公鸡,大公鸡走过去没多久,奶奶手一伸,大公鸡就被捉住了。看到这一幕,我也是醉了,我怎么把这种方法给忘了呢!但心里却美滋滋的想着,中午有鸡吃了……

初二:郝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