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止步于这一天[封笔之作]_2000字

止步于这一天[封笔之作]_20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【落花流水】

  一场场的撕逼,让我累了,也让我不知道该不该再坚持了。刚刚开始,是因为盗文的出现,然后就会有一堆人出来帮忙,而现在,逐渐逐渐开始演变为不爽就撕,不管什么事,都要撕一场……

  【遇见你们,好幸运】

  【字留情】

  (三水)我的共存,我记得我说过要陪你一起走下去的,可是我记得我又要食言了,因为我这一次离开后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。但是你一定要记住,请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,不然我会忍不住出现跳起来打你的,知道不?

  (小熙)双生,你经历过好多,我很心疼你。你也是第一个听完我和他故事的人。双生,累了,就停下来,你还有我呢;想哭了,就想想我们,你还有很多人陪你呢……双生,我离开后,你要记住不要被人欺负,你要好好的。我回来,一定要看到一个更加坚强的小熙,知道不?

  (云砸)初云,看着你,就仿佛看到了古装美女,好想泡你,可是我家夙夙会吃醋。吧唧一个,我可不会忘了美美哒的你。

  (北年)我最亲爱的老大,我还记得你和我说过我可以把你当作树洞,什么事都可以和你说。听到这句话,心里暖炸了。好爱你,北许依旧是那个你爱的北许,这是不会变的……

  (顾街)饼干,我亲亲女儿。先么么哒一个。你跳舞好好看,我要爱上你了【花痴】。和苏子好好的,只准99知道不?

  (佳仪)你好好的,愿时光善待我的姑娘。爱了就狠狠的爱,不爱了就果断放弃,千万不要委屈了自己。

  (映雪)超级喜欢看你的古风文,好好的。你的故事我并不清楚,但是他告诉我一丝丝,从中我知道了一点,你的不易,你的无奈。你的爱很伟大,最起码我做不到。找一个爱你的人稳定下来吧,不要再飘了……

  (三旬)从前的雨迹,必须来一个大熊抱。有我呢,咱不怕。故事我会找时间和你说的,放心吧。愿时光待你如初。

  (天零)九绝之主让你很累吧。累了就停停吧,不要一个人硬抗。你还有他们知道吗?他们会帮你分担,他们也不愿你有那么大负担。我和你现在应该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。我不想骗你,也不想骗自己,我直到现在依旧没有放下你,是不是发现我好傻?你都那样说了,我依旧还是放不下你。你记得你答应过我的,你会让自己好好的。请你不要食言了。我承诺过你的依旧不会忘记。找一个值得爱的人知道吗?愿我的少年,明年高考顺利。

  (初犬)我之前的弟弟,你好任性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我无奈,但也没有办法。现在我已经把你从我必须保护的人中划开了。所以我不再是你口中的姐姐大人了。但相信你,其实你对文字的感觉很不错。只要你肯去写,我想你会成功的。

  【告自己】

  你还有梦。你要去他的城市,走走他走过的路,看看他看过的风景,拥抱他的城市……

  你还有她。你要尽全力考到和她一样的城市,和她一起奋斗,一起创造更美的生活……

  苏北许早已不复存在,现在的是苏顾澄。一个只为自己,为她而活的苏顾澄……

  感谢遇到你们,感谢有过你们

  【封笔最后一作,没有写到的,勿介】

  时间:2016.8.30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光真的很残忍,不知不觉,我在麦格差不多度过了两年。经历了最纯净的麦格,也经历过最躁动的麦格。可是我依旧没有想要退出,因为我无比清楚我不舍,也不愿。可是现在我却有了这个念头……

  这是我之前待的麦格吗?好像变了好多……

  但很庆幸,我遇到了你们。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遇见了你们……

  (亚廷)生于北方,恋于南方。能遇上你,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。我不敢承诺你什么,因为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离开你,即使很不舍,但是我一定要学着让自己远离你的世界。夙夙,苏苏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抱歉。还有好多话想和你说,却不知道从何说起,夙夙不要怪我,你一定要答应我,我不在的日子里,请照顾好自己,不要让我担心。

  (简熙)抱抱你,你和他的事,我知道你很伤心,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帮你分担,因为我也是过来人。我知道那种痛是什么滋味,所以我只能静静地陪着你,听你讲你的话。时间终究会告诉我们,什么才是最适合我们的。你一定要学会放下他,不要像我这样,被他牵着走……我期待面基时候强大的你。

  (裳裳)我的裳裳,要和容辞好好的,我要你们的狗粮。我也还等着你娶我呢……有事了,就说。北许一直都在。

  (北笙)在轻韵,第一个认识你,你很热情,做事能力也让我好羡慕。但是,我总觉得你并不是真正开心,有些东西该放下了就放下吧,不要抓了。这样会累着你自己的。

  (水镜)爷爷,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四年之约,也不会忘记睡天桥的。和奶奶好好的,我要看你们一起出现在我面前……

  (忆梦)爸爸,你终于回来了。你已经离开一年了,我好想你。可是你回来了,我却要离开了。一年前,我经历了那件事,告诉你分了之后,你说:“儿子,你还有我呢”暖暖的。记得,有圈子拉我,我可不会忘记这件事的。

  (沫)我的第一个徒弟,我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师傅。我没有教给你什么,我只会告诉你,有什么都可以告诉我,我听着。和男票好好的,想我了就找我,记得我就找我……

  (宸少)剪短了头发,剪短了情。心死了,就好好的爱自己,不要让自己再受伤了……

  (抚琴)太姥姥,好久都没有这样叫你了。你很保护我,你很爱我。这些我都知道,我也很爱你。和苍穹虐死我吧,我已经准备好吃你们的狗粮了。

  (北鸣)师傅,你的境界我这辈子应该也到不了。或许你没有教过我什么,但是我依旧当你是我最敬重的帅比师傅。愿你的文越来越好……

  (夕阳)等你归来,愿你一直如初……

  你只要三年,这三年的你一定要改变自己,不要再想过去那几年一样,伤害自己。你一定要更加坚强,一定要做到更好的自己。

  你还有约定,你要变得更加完美,更加强大才可以让她们不后悔认识你……

  请你明白,现在的你不是最好的你。你没有资格骄傲,更没有资格放弃。你的梦想你一定要去追,你的一切只能靠你自己创造。

  【岁月无情,愿留于这一刻】

  北许许后,正式离开,有缘一定会再见。愿那时的我,是我想要的我……

  落笔:苏顾澄

初二:刘琪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