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时光请等一下_400字

时光请等一下_4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阿笙,这儿,这儿”舒念向我招了招手,我向她走过去…

  “阿笙,你真的不回去吗?”舒念看了看我,眼中尽是期待,我愣了愣,笑着摇摇头,“他还恨我”我慢慢的搅拌着手中温热的咖啡,回忆再次占据我的全部…

  我忘不了,忘不了灿烈是怎么疯的对不起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场雨一场寒,这就是北岛的天气,我坐在窗边,眺望着远方,穿过一片片树林,看着那看不到的远方,看得不禁有点失神。我合上书,放回原处,走出了图书馆,刚走出来,一阵冷风就灌进我的衣领,我不由得的缩了缩脖子,天还是那么冷。叮叮,手机响了。“喂”“阿笙,你在哪儿啊,我都等你好久了”“喔喔,我马上就来”

  “请问喝点什么?”服务员笑着对我说“一杯拿铁”说实话,北岛的景色真的很美,午后一杯暖咖啡,就足以忘记所有烦恼。

  “顾笙,你快杀了我,快杀了我啊,你听到了吗?”…

六年级:wulili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