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十字路口的指挥家_750字

十字路口的指挥家_7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夏天的傍晚,正是上下班的高峰期,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,此时的大地都可以把鸡蛋烤熟了。暑气与汽车排出来的尾气和在一起,闷热与浑浊共舞。我坐在车里,吹着空调里的冷风,等待着红灯变绿灯。这时,我的目光被十字路口的一位交警吸引。他穿着整洁的警服,系着一根白色的皮带,皮带上别着各种各样的装备。人们熙熙攘攘,汽车来来往往。他眼神专注地直视前方,时而转身,时而挥动手臂做着各种交通手势,洁白的手套格外醒目。

  指挥家在舞台上指挥着演奏家们弹奏不同音符,共同演绎美妙的乐曲。这位交警叔叔不就像指挥家一样吗?他指挥着各种车辆,演奏着一曲美好城市安全的乐章。车灯闪烁,我仿佛又看到了那副洁白的手套在十字路口上下挥动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走在十字街头,他们的身影都会映入你的眼帘。无论是烈日炎炎,还是寒风刺骨,交通警察叔叔总是尽职地指挥着来往车辆。

  突然,只听见“嘭”的一声,我循声望去,呀!有三辆车撞在一起了。糟了!原来拥挤的三个车道,现在只能两条车道通行了。车子前进速度一下子变慢了,一辆辆车子像蜗牛似的往前移。不一会桥面上排满了歪歪斜斜的车子。这时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——刚才站在路中间指挥的那位交警。我心里一阵欢喜:解决堵车问题的救星来了。只见他疾步走到事故现场,先勘查事故的情况,拍下现场照片,然后让三辆事故车开到边上等候,接着马上回到拥堵的车流中,判断好情况以后,一会儿让这辆车走,一会儿让那辆停,一切似乎尽在他掌握之下。在他的指挥下,车辆又恢复了原来的速度,又井然有序地往前行进。

五年级:戴梓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