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我的朋友_700字

我的朋友_7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学校里的冯诗雨“两耳不闻窗外事”,不怎么与同学说话,甚至不与我交流,你几乎感觉不到她的存在。她经常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低着头认真地写作业,或者看书。旁边的同学讲笑话,做游戏都影响不到她。有一次,老师怒气冲冲地走进教室,突然,生气地把一本作业本狠狠地甩在一位同学面前。同学们都吓了一跳,纷纷把目光转向那个角落看起好戏来。而冯诗雨只是抬了一下头,又低下头写作业。

  我问她:“你在学校和在家里怎么会是完全不一样呢?”她只是一笑而过。我真希望她在学校里能够也是如此开朗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朋友叫冯诗雨,是那种放在人堆里再也找不到的普通女生。一张圆圆的脸上长满了青春痘,成天绑着一条粗粗的马尾辫,她很胖,但胖胖的她看起来更可爱。

  她虽然在学校里默默无闻,很少看到她笑。但她在家里却十分活泼。有一次,她邀请我去她家做客,她热情地招待我,一直跟我说笑话,聊她喜欢偶像,滔滔不绝。吃饭的时候,她会在妈妈面前卖萌。由于她胖,她的妈妈不让她吃肉。她就走过去抱着妈妈的手,整个人都贴在妈妈身上蹭啊蹭,像只可爱的小猫,一边蹭一边说:“好妈妈,让我吃一块吧!你烧的肉太香了。求求你了……”目光里流露出无辜的乞求的眼神。她的妈妈经不住这样的表情,只好妥协。她“吧唧”亲了妈妈一下,逗得她的妈妈笑得合不拢嘴。我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:这是我在学校里看到的那个冷漠的冯诗雨吗?

五年级:戴梓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