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作文杯赛 >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> [超新星中学组]新学期_550字

[超新星中学组]新学期_5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早上,睁开惺忪的睡眼,拖着慵懒的身躯,迈着不情愿的步子,我来到了学校。

  刚进班级门口,只看见班级空无一人,想必我又早起了,回到座位上,我不自禁打了个哈欠。回忆这个暑假的点点滴滴,想着想着,人陆续进来了,见到我都说一句:“腾sao早。”故意把shao念成sao,往日我应该冲上去打他们,今日却无动于衷,班级的气氛有点怪怪的,可能换了教室,也可能暑假的惰性还残存着。整个班级充满着懒惰的气息,直到这个人的到来。

  “哎呦这不是腾少么?”我懒懒的瞥了他一眼,“我想静静。”说完这句话,便将头深深的埋在臂弯中。“静静不是郭莹莹么?果不其然,又是这句话,他明明知道我被拒,还故意说来气我,还说是我兄弟。

  随着时间的推移,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,声音也嘈杂了起来,平日里我也是很闹,今日不知为什么,忽然懒得动弹,一直趴在桌子上,知道老师的到来。老师一来,仿佛有某种立场,教室里的吵闹声戛然而止。我松了一口气,终于可以休息了,可是不幸的是。老师捧着一叠试卷,跟我们说要收心考试。好吧。我宁愿他们吵……

  考完试,老师叫了我们几个力气大的男生下去拿书,这个是我最痛苦的回忆,我一个人拿了差不多有我半个身体高的书,那个时候我心中想的就只有快点放学,终于,随着时间的推移,放学铃声响起。我这次整个人都瘫倒在课桌上,松了一口气。我心想,今天就这么恐怖了,以后呢?

    初一:李佳腾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