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作文杯赛 >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> [超新星中学组]家乡_550字

[超新星中学组]家乡_5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终于,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压力,我在最后一场期末考试中考了一个好成绩,于是我便回到了一个学期没有回的老家,在路上我望着窗外陷入了沉思。我的老家在梁山黑虎庙,一个名为王全村的地方,王全村名字的由来据说是明末时,一位王姓的人来到这里,定居了下来,于是便有了这个小村庄。小村庄中的人不多,只有四五百人。

  田野

  在老家中有许多麦田,从碧绿到金黄,麦田不知过了多少轮回,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,麦田绿了黄,黄了绿反反复复,整个世界都在改变,唯一不变的只有那处在阳光中的麦田。当午后的阳光懒懒的撒在麦田上时,麦田中的麦子发出淡淡的清香,令人流连忘返。

  小河

  在夏季,在河边,在绿地上,碧水蓝天,何不快哉,听河水与鸟的歌声。在夏天酷暑难耐,全村的男女老少全都聚到河边,年轻的小伙子都在河中摸鱼,日落西下,村中焠烟,星尘起,明月升,河水在虫子的歌声中流向远方

  雨

  天,阴沉沉的,不一会凤起了,雨便来了,在农村下雨是很恰意的事,细雨绵绵,一丝丝,一滴滴,顺着屋檐落去,令人往返。

  雪

  瑞雪照丰年,到了冬天,便下起了漫天大雪,一夜间,全世界都白了。

  冰封千里,风卷残云,冰天雪地,天寒地冻。

  汽车到站了,我也从沉思中清醒了。

    初二:朱凯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