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作文杯赛 >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> [超新星小学组]狗狗的诉说_350字

[超新星小学组]狗狗的诉说_3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熊熊,我的个子不高,浑身的皮毛雪白雪白的,眼睛黑黑的。很高兴认识你们,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。

  我是一只白色的狗狗,和主人们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家庭里。我最喜欢小主人了,喜欢她给我洗澡。她的手很软,给我洗澡的时候,温柔的抚摸过我的全身,是我最享受的时刻。我太爱洗澡了,每当这时候,我和小主人配合特别默契。

  小主人对我可好了,她有什么好吃的都会和我分享,我最爱吃香肠了。她总是把她的那一份给我吃,自己在旁边默默的注视着我,眼里全是宠溺。

  别看我和小主人都很温柔,我们也有疯狂的时候,那就是自由奔跑的时间。在小区的草地上我和小主人无拘无束的奔跑,她大声的欢笑,我尽情的欢叫。我追她,她追我,是怎样一种肆意啊!我们还会做游戏丢球、飞盘、寻宝……我真是太幸福了!

  大兴区枣园小学三(1)班张思潼指导教师:蔡俊英

    三年级:张思潼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