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作文杯赛 >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> [超新星小学组]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650字

[超新星小学组]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6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虽然我还是个小孩。但是我也希望,飞向蓝天,去寻找美丽的心灵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一定会去那些干旱的地方降雨,防止生灵涂炭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不会贪心,如果遇上惩恶扬善的人,我会把翅膀让给他,替代与我。因为,他会比我更好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会去帮助清苦的人家。让他们过上富裕的生活,善良是不分贫富的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要飞到乌塔所在的国家,看看她的生活,告诉她,她的故事是多么美好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要飞到老师的办公室里,帮她批改试卷,因为老师真的很辛苦。我们应该学会感恩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要飞到英法联军侵略圆明园的时候,看看当时的他们是多么的残忍,再看看中国尚未强大的时候,告诫自己不能让这样的事再发生。我们要让中华崛起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多么希望能去非洲看看,那的小孩又是怎么样的呢?有我们幸福吗?我们有什么办法帮助他们吗?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要去恐龙的时代,看看恐龙的生活,我知道他们中间也分善恶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要飞上蓝天,看看我们的卫星,它一定遨游在宇宙间,太空中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最想做的还是看看以前发生的事,看看妈妈的童年,看看中国的发展史。

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,我会做很多事情。但是我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让人们过上美好的生活,老师们可以轻松一些,社会能减少一些坏人,爸爸妈妈可以减轻负担,清苦的人家不再自卑,世界再也没有战争,中国能够更加强大,这就是我要的翅膀。

    四年级:蔡玥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