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作文杯赛 >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> [超新星小学组]难忘的军训_750字

[超新星小学组]难忘的军训_7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迈过童年的天真,踏上人生的坎坷,闯进成长的火车,跌跌撞撞我们来到了蓟县盘山,准备了我们的七天之旅,有点激动,有点期待,但想家的日子慢慢的也就多了……

  从我生命的起点,擦肩而过的有这样一群人,他们英俊潇洒,赤胆忠心,他们有时很腼腆,有时很开放,他们曾站在祖国的边疆,他们曾经历最残酷的训练,他们只有一个名字,那就是:军人。

  我们不能创造奇迹,但总能换来辉煌!头顶阳光,脚踩热地,这样的日子慢慢的就从不满抱怨改变到习以为常,司空见惯。尽管天气的恶劣,但总有这样一名教官陪着我们渡过难关,他就是我们一班的教官--赵教官。

  正步,齐步,跑步是我们军训的必经之路,每天教官都要带领着我们练习,不厌其烦的教导我们,细心呵护我们。记得那一天我们开始不专心听他的教导,听他指挥,不听他命令,他无奈地叹气,又摇摇头,用他那坚定、从满信心的眼神盯着我们,我们为他那眼神深深的折服,身上来了一股刚强的劲,拖起那沉重的脚步,喊起那铿锵有力的口号,继续前进。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,教官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,我们不敢疏忽,每听到他那沙哑的声音心里就跟难受,恨自己为什么这么笨!

  想家的日子心里酸酸的,从梦中醒来就是眼前的一片漆黑,高大的树影在风中来回摇晃着,轻轻的推开门,迈着轻轻的步伐,每次都以为是妈妈进来了,可是看看周围那隐隐约约的熟睡的身影才知道这不是家,那时候就明白了教官就是我们的亲人。

  有苦也有乐,和教官在一起也很开心,晚训结束后他教我们唱军歌,那声音显得无比的豪放,但又有些沙哑,在风中他们那高大而又笔挺的身躯,来回晃动,跟着那歌声我们找到他们对祖国的赤胆忠心。

  经过七天的军训,我收获很多,学会在困难面前直起腰版,咬紧牙关,攥紧拳头,努力前进,可以没有伟大,但不可以不辉煌!

    六年级:月下倾飞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