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哇,真香_1200字

哇,真香_12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想想去年,我辛辛苦苦踩着落日的余晖,一株一株仔细地栽下,生怕弄坏了她们那柔弱的腰肢,不说累个半死吧,反正有“汗滴花下土”的精神。为了什么呀,不就是为了这群兰花姑娘们挣点气,多开几朵花,好让我欣赏欣赏,让过路人赞叹赞叹嘛。这下可好了,我成了“有心栽花花不开”的人咯!郁闷如我。

  我刚加仔细的寻找,“啊!毛毛虫!”发现端倪的我惊呼,正出神的老爸似乎被我吓到了,粗着嗓子问我,怎么了。我心有余悸的指指毛毛虫,小心翼翼的说:“毛……毛毛虫。”他走近一看,有些严厉的对我说道:“不就一个毛毛虫家族嘛,有什么好怕的,没看见过蚂蚁搬家?”“可这未必太多了吧!”我悻悻的说。“不捉虫,你就想看花开?你真信天上会掉馅饼?”更加严厉的话语中,夹杂着辛辣的讽刺,说完他便进屋了。我忿忿的,望着他的背影,几分埋怨萦绕于心头。却又不服输,拿着树枝,一只一只的弄下来。虽然极不愿意,但是一想到老爸嘲讽的语气和日后开满的兰花芬芳称奇,我就更加认真地埋头苦捉。

  闹钟在6点准时响起,我下意识的从床上坐起来看窗外的兰花。咦?那是?我老爸?不会吧,他怎么会这么好心?可已经眼见为实了,好不好!他比我还认真,捉完了还仔细检查一番,我有些不敢相信,这是我爸么?怎么变了个人呀?阿偶,他捉完了呢!不行,不能让他发现我醒了,我迅速趴下装睡。不出我所料,他果然打开门,看了眼“熟睡”的我,松了口气。

  吃完早餐的我,颇为庄重的看了看我的兰花,不!是我和老爸的兰花。嗯,比前几天精神了。我进屋,恰似疑问的问道,是哪位好心人帮我捉完啦?余光瞟见老爸那得意的笑,可他仍故作严厉地说到,“这一次算你运气好。”哎呀,可不是嘛,有你在,我哪次不是运气好?我暗暗的想,有些好笑。

初一:刘邓盈禾

  唉,一晃眼又是花开花落的季节,别人家的兰花都是早早就开了,一片一片的,淡淡清香落入鼻中。我家的,却是稀稀拉拉,就是开的那几朵也是无精打采。可是急坏了我这个有心人呀!

  唉,我又一次仰天长叹,除了那栖着的麻雀,扑腾着翅膀飞走以外,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处了。“你泄气有什么用?你是真的想要它开花,不找找原因,怎么行。你就是叹气,叹死了,都不会有神仙下凡来帮你的。”在旁边,伫立了许久的老爸终于开口。也对哦,我怎么一下子变傻了呢?哼,都是这“飞来横祸”让我傻傻的怨天尤人了半天。我拍了拍头,然后蹲下仔细地找,没有什么问题呀,看起来每一丛都是气势汹汹,颇有些耀武扬威。真的是他们跟我对着干?

  天黑了下来,蝉鸣也更加清晰的听见,明天再来挽救他们吧!

  我一直在床上想着我看见的,昨天我听见的。难不成真是“眼见为实,耳听为虚”?

  也许是没了虫子的困扰,也许是被老爸无声的父爱感动。几天后,花儿全开了,洁白如他们,无声,不争,就像老爸对我纯净无掺杂,伟岸的父爱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