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曹亚楠_550字

曹亚楠_5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那句话,犹如飘忽不定的叶子,突然来到我的身边。

  妈妈并没有因为少了一个不参与的人而喋喋不休,相反,妈妈已经不愿意谈这件事了。妈妈把手交叉,弄得骨头“咯咯”做响,妈妈似乎也在痛恨我们要搬家的原因,但她没有告诉我。只是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一个东西来,听见那东西“汪汪”的叫,就知道是一条狗。有一条狗正是我的愿望,妈妈把它放到地上任它爬。它是条小狗,爬得时候屁股扭来扭去,四只腿用力往后推,但速度并不快。小狗全身都白,像一堆雪一样。

初一:yiming

  “妈妈,我可以好好学习的!妈妈!”我恳求妈妈。妈妈把头往外转,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一片树,她也不想搬家!被忘记的马天宇这时也停了下来,他显得很尴尬,时不时想起来回家。妈妈看出来了,她摸着马天宇的脑袋说:“你先回家吧!要不然你爸爸找不到你又会打你。”马天宇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,冲出门框。接下来是关于我们自己的事了。

  “这只狗是从一个草丛堆里找到的,当时我正从街上走回来,听见了‘汪汪’的声音,当时我以为只是幻觉,依旧往家走,这只狗又叫了几声,我就认为这不是幻觉,在旁边草丛堆找到了它和这个箱子。”妈妈望着那条狗,眼里显出慈祥的目光,“你给它取个名吧!”我正好也要取名,看它爬得这么费力,我打算给它取名为范特西。突然,一个绿头发的人进来了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