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別碰我的右耳_800字

別碰我的右耳_8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爸爸,快回来,不要离开我!爸爸,爸爸!”舒玲玲又一次被噩梦给惊醒了,妈妈却坐在一旁,口中却一直念:“爸爸的离开,让我的乖女儿受到了多大的苦呀!”舒玲玲听了,惭愧的低下了头。“好啦,女儿,快去洗脸刷牙吧,我可要看见我的乖乖女穿的漂漂亮亮的去上学呢!”“嗯嗯,好的妈妈,我这就去。”舒玲玲开心的笑着。

  到了教室,又来了两名新同学,一个是帅气又幽默的金泽宇,一个是美丽而又可爱的依梦然。老师让金泽宇坐在舒玲玲旁边,让依梦然坐在林若冰旁边。

  而依梦然也向林若冰好:“嗨,你好,我叫依梦然,名字是不是很好听呀?”“嗯,你好,我叫林若冰,很高兴认识你!”对她笑了笑,又转过头去看舒玲玲了。依梦然见状,又没问什么了。

  舒玲玲看见林若冰这委屈的样子,不忍心再说他了:“好啦,没事,以后就不要犯这样的错了,好不好?这次就原谅你了!”“玲玲,哦不,舒玲玲,你肯原谅我啦?”“嗯嗯。走吧,我们去上体育课吧!”

初一:代金钰

  第一章:

  舒玲玲洗漱好了,就去叫邻居林若冰一起去学校报名。

  金泽宇看到舒玲玲很可爱就向她问好:“你好,我叫金泽宇,请问你叫什么?”“你好,金泽宇,我叫舒玲玲。”舒玲玲对他微微一笑,又转过头开始阅读语文书上的内容。

  叮铃铃,下课了,舒玲玲准备去操场上体育课了,林若冰立马就跑过去追舒玲玲口中大声着:“玲玲(只有林若冰和舒玲玲的妈妈才会这样称呼),等一下啦。”“干嘛?”舒玲玲淡淡的回了句。“我们一起去上体育课,好不好嘛?”“哎,真拿你没办法,好吧!但是你以后在学校别这么叫我,好不好?”“为什么?”舒玲玲往后看了一眼,就拉着林若冰的手下楼了,到了操场,才给林若冰说:“因为别人听见了,还以为我们是情侣呢!”“哦哦,就因为这个呀,没事!”“哎,你不知道,刚才金泽宇在门后面听我们说话呢!”“好吧,我下次注意。”林若冰委屈的说道。

  金泽宇和依梦然看见这两个人欢欢喜喜的,心里很不受滋味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