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Terria——第四集_450字

Terria——第四集_45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血月果然来临了,泰拉不知这是什么东西,心中十分恐惧。随着怪物的敲门声,泰拉握紧长矛,将准星对准门口,准备和怪物殊死搏斗。突然一声巨响,门被打开了,一些僵尸涌了进来,泰拉一声大喝,朝僵尸刺去,僵尸发出了一些哀嚎便死了。杀鸡儆猴,剩下的僵尸只敢在门口发出一些恐怖的叫声便不敢向前,他们也许在等泰拉出来和他们打。

  泰拉十分想欢呼,可是没了力气,找完补给品就回家,死死的睡了过去。泰拉睡前想到,血月这么恐怖。要是再来一次,自己还招架的住么?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哼”泰拉拿出复合弓,装上箭,只听“嗖”的一声,一只僵尸命丧黄泉。剩余的僵尸一拥而上,泰拉装了五支箭,一射出去,开头的僵尸死了。剩下的僵尸吓懵了,泰拉趁机拿起长矛,急中生智的一招横扫千军。剩下的僵尸都成了尸体,血月落下了,泰拉精疲力尽。把在山洞找到的补给品拿出一些吃了,把僵尸身上的箭拔出来,去山洞了,今天除了补给品,泰拉还找到一个魔镜,一个蓝蓝的回力标。机器人给的纸条上面写:“只要看着魔镜,就可以立刻回家,这个回力标是魔力回力标,速度极快,而且你可以百分百接中。”

初一:李佳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