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变味的蜂巢蜜_1000字

变味的蜂巢蜜_10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看这个养蜂人,拿着刀,慢慢地切下蜂巢蜜,黏在一起的蜂蜜连成一条长长的丝,最后落下来。记者用手轻轻地捏起一小块,放在嘴巴里。“嗯~很糯,嚼起来非常非常的甜,口感很像口香糖和糯米,很好吃……”一向爱吃很糯的东西的我再也承受不了啦!

  第二天,我还是忍受不了蜂巢蜜的诱惑。我又去找妈妈,妈妈摆摆手说:“找爸爸去。”为了蜂巢蜜,跑几趟腿还是值得的。我又去找爸爸,爸爸在我的死缠烂打,软磨硬泡之下也没办法,只好对我说:“那这样,如果你今天的作业全对,就马上买。”“好,一言为定!”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跟爸爸拉钩约定后,认认真真地去做今天的作业。为了蜂巢蜜,我仔细检查了好几遍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做到了全对。爸爸也不能食言,便在网上买了一罐蜂巢蜜。

  我千盼万盼,终于把蜂巢蜜给盼来了!接到快递后,一向很温柔的我,直接用力地撕开胶布,使劲地扳开用胶布缠着的泡沫垫,可恶的是里面居然还有一层泡沫,这是要急死宝宝的节奏吗?我又快速地把蜂巢蜜罐从泡沫中拽出来。

  这味道,就和电视上讲的一样,的确很好吃……我嚼了很久,蜜吃完了,但还有个东西硬是吞不下去。我吐出来一瞧,还真像口香糖呢!像口香糖一样甜,但也像口香糖一样吞不下去……我又尝了一口,味道怎么感觉和第一次尝的味道不一样呢?我接着又尝了许多,越吃越觉得太甜,好像也不是太好吃呢……

六年级:向洪毅

  “大家可以看到哈,这个蜂巢蜜它是金黄金黄的。蜂巢蜜其实就是蜜蜂们的小房子,它是呈六边形的,里面是很粘稠的蜜。好,现在我来尝一块。”哇塞,看起来很好吃呢!正在看美食节目的我真是口水直下三千尺啊!

  我去找妈妈,“妈妈,我想吃蜂巢蜜!”说着,我想象着那糯糯的蜂巢蜜,天哪,肯定很好吃!“你怎么会突然想到吃这个东东?”“我在电视上看到的!貌似很好吃!”“那东西很腻,你不会喜欢吃的。”见找妈妈行不通,我只好又去找爸爸。可是爸爸也说不好吃,买回来会浪费的。我沮丧地回到电视前,那金灿灿的蜂巢蜜,我不敢继续看下去了。

  每天,我都会想一想蜂巢蜜是有多么多么的好吃,然后大叫:“蜂巢蜜,Imissyou!!”

  哇塞,这就跟电视上讲的一模一样呢!金黄金黄的蜂蜜,呈六棱柱的蜜蜂小房子,里面是饱满的蜜,啊!我已经迫不及待啦!我迅速打开盖子,嗯~真香!我的舌头顿时酸了一下。我拿起勺子,轻轻地舀起一块蜂巢蜜,蜂蜜从勺子边缘流下去。我连忙张开嘴,一下子将勺子放进了嘴里。这香浓的诱惑!

  唉,为什么买回来的蜂巢蜜和电视里的蜂巢蜜味道不一样呢?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