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驴打滚2_300字

驴打滚2_3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林海音的小说《城南旧事》里,也有关于驴打滚的:吃的东西名叫“驴打滚”,很有意思,我哪有不吃的道理。宋妈对我说:“把黄米面蒸熟了,包黑糖,再在绿豆粉里面滚一圈,很香。便是驴打滚了。”我也对宋妈说:“我知道为什么叫驴打滚了,你家的绿在地上打个滚起来,屁股下总有这么一堆,你看,像驴粪不?”

  北京的特色小吃数不胜数,但是,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着北京的驴打滚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驴打滚的名气在北京可谓是人人皆知。从此就可以看出,它的美味在什么程度。驴打滚的味儿就可以用三个字形容:香、淳、厚,就连我这个地地道道的杭州人也特别喜欢,旅游回来后,家里的驴打滚也是“数不胜数”。

六年级:刘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