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二十年后回故乡_1000字

二十年后回故乡_10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到了,我一下飞行器就有一股浓郁的芳香扑鼻而来,是我整个人都清神气爽,我快速的折叠好飞行器,将它放入背包。我向村口小跑而去,定睛一看,咦?这是我们的村口吗?看着不像啊!可地图显示是这啊!原来村口前的一个个瓦房都不见了,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栋栋高楼大厦,之前的崎岖小路也不见了,只有条条人行道。村口前又多了一个激光门,这个我知道,激光门只会对熟人开门,可它并没有见过我所以我无法开门。就当我真没辙的时候,老姐和母亲刚好从集市回来,她们一看到我就兴奋不已,连忙把我接回去。

  到家了,母亲把我的指纹输入激光门,以便下次再来。我们一回家,母亲就赶紧我回家这个好消息告诉父亲,父亲高兴极了,赶紧叫机器人做最好的菜好好庆祝庆祝,我们拿起酒杯大喊:“祝我们好运连连!“时间不晚了,父亲叫机器人热水,然后我就去洗澡了。洗完澡后下一楼一起看里约奥运会的女排决赛!我们中国女排一路过五关斩六将,最后终于胜利了!我们这一个村子瞬间热闹起来了,我们这一栋房子也不例外,全家人都沉醉在欢乐之中!不过多久我们就睡觉了!

五年级:柳国徽

  时光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20年过去了,我已经20年没回家探望老母了!我是一个科学家,由于工作原因,一直居住月球,所以不能回家看看母亲。一想到她老人家那么久独自生活,心里倍感惭愧,想着想着,就觉得眼角泛红。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,最后终于下定决心,回家探望老母!第二天,我收拾好行李,坐着我们自主研发的“折叠式超音速飞行器”,一每秒20光年的速度飞回故乡!

  我一进村口,就口木瞠舌,那么好的村口,里面竟然一辆车都没有!就当我正疑惑的时候,天空一道黑影飞过,我抬头一望,原来天空中穿行着一辆辆飞行汽车,我惊喜十分,但一会儿后,我又疑惑起来,那么多辆车,竟然一个警察都没有!这次我真想不通了,我就问了母亲,她不紧不慢的说:“多亏了你们这些科学家,不仅让车飞起来,还把所有法律都输入进去,让车子自动按照法律行驶,一旦触犯法律,自动送到公安局,不仅是车子,其他生活物品也输入了法律,使人民更加安全。”“哇!这么好“我兴奋的大叫。母亲又补充:“如果有紧急情况,也可以按下紧急按钮强行犯规,但一小时后会被送往公安局审问是否真正紧急!“我感叹道:“科学真美好啊!“

  第二天,我又要回去工作了,我依依不舍的和母亲他们告别,母亲也热泪盈眶:“下次再来!“,虽然这只是四个字,但它包含了母亲的伟大的爱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