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海韵_500字

海韵_500字

2016-09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呜——呜——”清晨的海,声音总是那么低沉,好像在轻轻地打呼噜,又好像在低声哭泣,没人知道他在想些什么。

  太阳从东边慢慢移到了头顶,大海好像不乐意被正午火辣辣的太阳晒到,不停地在抱怨,一朵朵洁白的浪花拍打着沙滩。

  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,海滩上的人还是那么多。吃完晚饭,在大海边散散步,微微的海风轻抚脸庞,细软的沙子在脚下滑动,闭目欣赏大海轻柔的歌声,像风儿吹拂树梢,如小溪缓缓流淌,似婴儿轻轻呼吸……伴着树叶的沙沙响,成了一首动听的小夜曲。

  “如果大海能够,带走我的哀愁,就像带走每条河流,所有深情往事,已不再留恋,就让它随风飘远……”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太阳从海的那边缓缓升起,在海边看日出,很美。“呜啦——呜啦——”天亮了,大海也从睡梦中醒来,开始动了起来——涨潮了。

  下午,太阳渐渐西沉,沙滩上的人越来越多。海里、沙滩上,到处都是孩子们的身影,他们肆意地奔跑着、嬉闹着,好不热闹!人们在海里游泳、玩耍,尽情享受着大海在炎热的夏天到来的清凉、快乐。大海似乎也被这热闹的气氛感染了,欢乐地唱起了歌,“哗——哗——”真好听。哎?海面上有几朵白色的花!花?哦,原来是展翅飞翔的海鸥。

  大海,是一个能让人暂时忘掉烦恼的地方,是一个能让人享受生活的地方。

六年级:刘丰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