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开学的作文 > 小学开学第一天的感受_300字

小学开学第一天的感受_300字

2016-09-01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我终于迎来了开学第一天,我又和我的同学见面了!大家不但非常开心,还有许多事要和三味见面。

  甜

  开学第一天终于来临了!我们大家在家里憋坏了,下课时,大家仿佛有说不完的话,都在一起做游戏,那情景真的是很热闹和谐的呀!心里甜滋滋的。

  酸

  “呜呜……”今天我们非常爱戴的英语老师走了,我们都很伤心,但来了一个姓王的老师。她长得又高又瘦,非常漂亮。但是我们对她提高了警惕:知人知面不知心啊!说不定她会干什么呢!

  苦

 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,王老师刚来就给了我们当头一棒子——布置了以前三倍的作业!同学们叫苦连天,因为我们都受不了啊!第二天,大家都说做到了很晚,可尝到苦头了。

  校园的生活丰富多彩,我感受到了这一点。但我不能受外界影响,更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