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开学的作文 > 开学第一天的感想_450字

开学第一天的感想_450字

2016-09-01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。转眼间,暑假时光悄然流逝。再见了,五光十色的网络世界!再见了,比课本有趣千万倍的各种课外书!

  重新背上熟悉的书包,我再次踏入校门。今年春季,我将在这里度过高一年级的第二学期。待到秋季,我便是初二的学生了。

  新课本到手。数学书又增厚了一些,英语书却“减肥”了。翻翻语文书,嗬,名人真不少:鲁迅、李大钊、丰子恺、冰心、林海音……也有外国的安徒生、普希金、莫泊桑等人,连美国前总统里根也来凑热闹了。看来这学期任务重呢。

  接下来要在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,这可不是个轻松活儿。写完后,我揉揉酸痛的手,一边埋怨爹妈为啥给我起这么多笔画的名字,一边清点着:课本15本、图册两本、练习册两本、各种本子29本!我心中绝望地哀嚎:“救救孩子!”(抄袭鲁迅先生原话)

  第一周的学习内容还比较简单。只是我太粗心:上数学课发现没带三角尺,上语文课发现没带字典,上美术课发现没带上色工具!汗,下次开学前一定要列一张清单,免得丢三落四。

  总算到了周末,又可以睡懒觉咯。第一周的周末作业不多,下周可能就没这么轻闲了。收拾好学习用具,休息一下,养足精神,去迎接下一周的挑战吧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