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习惯伴我成长_350字

习惯伴我成长_35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自从我会认字起,妈妈就买了很多课外书教我读了,慢慢的我认的字多了,也就开始自已阅读了。现在的我经常让妈妈给我买课外书,书似乎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。我总喜欢一口气读完一本书,也喜欢把看过的书再看几遍,加深记忆,这样,写读后感就有好的题材了,在我读过的这么多书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《夏洛的网》,这本书讲的是一只蜘蛛和一只小猪之间发生的事,从中我体会到友谊的珍贵。我以前看书的时候就喜欢坐在地毯上,妈妈告诉我这样会对眼睛不好,后来我就改在不强不弱的灯光下看书,就这样,我养成了一个爱阅读的好习惯。

初一:古子卉

 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好习惯,有的人有讲卫生的好习惯,有的人有懂礼貌的好习惯,同样,我也有许多好习惯,其中很让我自豪的一个好习惯是---阅读的好习惯。

  在岁月长河里,我们养成了很多很多的好习惯,好习惯伴我们成长,希望我们能养成更多的好习惯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