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他和她[2]_550字

他和她[2]_55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呼呼呼!”苏衍喘着粗气跑进小区里,她跑到家楼下,却没有看见一个人影,她感觉有些失落,(他,走了?)她摇了摇头,走到铁门前,从包里拿出钥匙,刚想打开门,却愣住了。

  苏允程宠溺地笑了笑,走到她的面前,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发,指了指他手上的塑料袋,“我给你带了好多吃的,走吧?”

  “嗯。”苏衍的思绪从电脑中回来,她下意识地看向厨房,不,不是看厨房,而是里面的人,“吃什么?”

  苏衍托着下巴想了好一会儿回答:“呃,就吃我生日那天您给我煮的牛肉面吧?”苏允程切着菜的手顿了一下,随后,他拿出手机拨打了秘书的电话,“喂,金秘书,我现在需要半斤牛肉,你帮我买回来,记住,一定要最新鲜的。”

  “为难?”苏允程有些不悦。秘书还想再说什么,却被苏衍打断,“叔叔,既然要买牛肉,那么我们就自己出去买吧?我现在有些闷,想出去走走。”

初二:yiming

  “阿衍。”身后传来他的声音。她慢慢转过身,抬起头看向苏允程,冷冷地说:“叔叔。”

  苏衍点点头,“哦。”厨房里,苏允程正忙碌着,边切菜边问:“阿衍,想吃什么?”

  “嗯!”苏允程的眼里充满温柔,“我出差了那么久,你都廋了,这次我回来,一定要把你养得胖一点。”

  电话那头传来秘书的哀怨声,“社长啊?您现在,这样不是为难我吗?”

  苏允程放下手机,洗了洗手,“哦,好。”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