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皇威_1200字

皇威_12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看到他两只合并在一起的拳头,被这个砸到我就该对生命说goodbye了,立刻,我的求生欲望无比的强烈,举起两条比这大块头瘦削两倍的臂膀,重重的挨了一击重拳。

  好了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现在必须解决掉这个敌人,我缓缓地将两只拳头碰在一起,手上,透明的冰色和透明的火色冒出些许可见的寒气与烈焰。立即卡印:“冰火双飞!”……手中的色彩瞬间转化为罕见的红蓝交色,这是我使用冰火手一来第一次转化成这种颜色,周围的元气似乎溢了出来,这着实给去去十几个的敌人一些惊吓,两只手上红蓝交色闪着光,突然,转化成两道光线飞射出去,在空中,形成一个姹紫嫣红的元气球,这可把那个大块头害惨了,元气球击到大块头时,立刻变得特别大,把大块头震的四分五裂。其他跟随那个大块头的小随从,立刻拿出了信号支援枪。

初二:烨皇

  汗毛紧竖,很容易的感受到了敌人的拳风,这拳速,根本无法抵挡,“bong!”我被打得在空中旋转了几下,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那个大块头拳头似乎又蠢蠢欲动起来,又想给倒地的我再来一个重砸,

  大块头落了空,吼叫着,两只大脚腾空跃起,看起来想用泰山压顶对我使用一下,靠!我连忙爬起来,迅速卡印:“火遁!”大块头见到团团火焰形成的火盾牌。大块头蜷缩起了身子,落到了地上,我的两只拳头也是得到了真正的冰火族人的传授,其实,我的两只拳头并不是练就的,而是从我记事起,便有了这双拳头,不知从何而来。

  刚想打出,“bangbangbang!”敌人手中的信号枪被我的元气炮轰的远远地。“燃烧吧,火焰!”随着周围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,敌人的无力的叫痛与挣扎便是火焰强度的最好证明,没想到,这次让我可以使用冰火双飞,这着实让我心满意足,正当我向城镇的方向走去时,突然迎面便吹来一阵飓风,我先是一愣,又是什么东西。只见迎面一个有着大型翅膀的魔灭族人叫道:“哪里走!动我巨魔风的人,想这么容易走而了之么?”原来是四印魔王中的一位,看来,这次可是非常有打头了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