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致她们_500字

致她们_5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来麦格差不多一年了嗯,从刚开始的迷茫到后来的坦然,从开始的不认识到后来的熟悉,大概这些回忆忘不了吧。

  不知道是怎么和你认识的,也不知道是怎么玩到这么好的,更不知道是怎么玩到现在这么知心的。可能这就是缘分吧恩。

  就像是你说的那样,你会一直在,我也是,只要你需要我,我永远都在。说不出什么深情似海的话,但只要你需要,我一直都在你的背后,不离不弃。

  我是你赶也赶不走,骂也骂不走,说也说不走的,我一辈子都想赖着你,即使你有人守护,但除非你说你不需要我了,我就走,不然,我一直都在呢。

  就像是流浪很久的猫回到熟悉的地方,总是那么亲切。

  就像从未谋面的熟人,都会自然而然的熟悉

  顾浅欢/简熙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嗯,北许:

  或许你的未来可能没有我,或许我们只是所谓的网友,或许我们彼此不了解,或许……我也不知道我们还有什么不熟,但即使有那么多的不熟,我们依然还可以玩到一起去。

  是的,城市不会因为谁深夜哭泣而停止川流不息,也不会因为谁的悲伤而停止车水马龙。只要你是随心的,我一直都支持你的做法,不会嫌弃你,不会抛弃你。

  嗯,不矫情,也不傲娇,我说过的,我会做一个不一样的我,不一样的顾浅欢,不会再让人看不起的嗯。我没忘记我们的约定,至少现在我记得嗯

  就像吹过的风再次来到总是那么轻柔

  我们也会不会像这样呢?

初三:顾浅欢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