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巧克力味的青春_700字

巧克力味的青春_7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TFBOYS,EXO,BIGBANG这样的天团吧,我也是一个如此这样人,喜欢追星的一个人,我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给我许多正能量,他们也是我学习动力之一。有人说青春太短,有感觉就要挥霍,否则就来不及了。是的,没错。对于我们学生党来说,青春是一个很美好的阶段,同时也是我们绽放的时候。其实,青春就是这样,不听劝,瞎折腾,享过福,吃过苦,玩过票,碰过壁,使劲折腾,折腾累了,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儿,却又回到了原地。可是,却从不后悔,也并不埋怨,因为不转这个圈儿,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“原地”在哪里。在初中阶段,我似狗一样活的很累,偶然之间,我看到过这样一本书《谁的青春不迷茫》,看完后,觉得自己的生活在大千世界里只是小小的一丢丢。我曾经跟我同寝室的闹过脾气,觉得自己不合群,既怪自己为什么不受欢迎,又怪朋友们为什么不能顾虑一下我呢?后来我才知道很多人闯进你的生命里,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,然后转身匆匆就走,他们教给我的是孤独,那是让我认识自己的机会,也是让我认识朋友的机会,展现我光芒的机会。最近,我特想学爵士舞(可能是跟我追星的原因有关),只是老妈坚决反对我学,每天总是嚷嚷道“你要学习,中考马上就来了!”为这件事,到现在都在跟老妈闹别扭。跳舞是我的兴趣爱好,不能这样扼杀掉,好嘛?

初二:吴辰

  有很多人认为巧克力是容易发胖的,苦涩的,我却没有这样认为,苦中有甜,我的青春反而就是这样的!

  青春,就是这种东西。无论岁月如何改变,青春都以某种亘古不变的姿势存在,在不经意的时候提醒你,你的青春在这里。无论世事如何动荡和变迁,保持最内心的那份无知、单纯、善良,因为那才是真正的我们。巧克力的青春,苦涩,微甜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