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致夏尔·凡多姆海威伯爵_900字

致夏尔·凡多姆海威伯爵_9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你还安好?

  在默默关注你的这一年多来,真的十分感动,但是,你一定是不认识我的吧。很久之前,我便有向少爷你写信的冲动,不过都是因为学业而制止了,真的很抱歉呢。我知道,你生前一直是处在混乱的城市中,不过现在的英国,已经很美好了,我没有去过其他国家,也没有经历过你的年代,不过自从见到你的那一刻,我的心荡起了涟漪,止不住似的。是你,改变了我。

  我们,在“那一刻”是同龄人,但是你的痛苦,却比我的多得多。你,一直在黑暗中奔跑着,从儿时的胆怯战栗变成了现在的黑暗,这团黑暗,永久的烙在了早已干枯的心灵上。像是那兽印。

  如果你在地狱,我也愿去那里陪你。即使作为一颗生死不定的棋子,守护在你的身边,直到——将军。

  不知不觉,都写了这么多了,抱歉打扰少爷,浪费了您这么多时间。

  叶猫子

初三:叶猫子

  尊敬的夏尔·凡多姆海威伯爵:

  在今晚静下心来为你写信,真的是有点激动呢,少爷。

  所谓的善良啊,都是假的,这个世界的人类啊,没有不是傲慢的,人类,比恶魔更像恶魔不是吗?

  自从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年轮中,我便无法抹去对你的思念牵挂这一事实,在这个世界中,我只能望着你,尽管脸上挂满了泪珠,却也无济于事。无形中,我们被隔成了两个世界。

  啊,这么久了,貌似一直在对少爷碎碎念,是否有点烦了呢。抱歉啊,一直发表个人想法。那么少爷,执事是否也在身边呢?真是一位很完美的人呀,不,是恶魔。有一位如此的执事在少爷身边,我也会感到很安心吧。一介恶魔执事。

  晚安。(大概英国是午安?)

  2016.6.2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