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一起走下去_650字

一起走下去_65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你知道了吧?我的腿好不了了。”他说。她的手一下攥紧,紧张地咬着下唇。他看着她因为紧张而泛白的嘴唇,轻笑一下,“呵呵,既然知道了,为什么要为了我被伯父打?”她听了他的话,下意识地想把手放到桌子下面。她这个小小的动作早就被他轻易地识破,他伸出手,握住她的手,拉开她的手袖,看到她手腕的瞬间,他的眉头紧蹙了起来,“疼吗?”她摇了摇头,把手从他的手里收了回来,“其实这个不是爸爸打的,爸爸那么疼我,怎么会狠心打我呢?这个,其实是我走路一不小心摔的。”“我们,分手吧?”他说。

  他颓废地低下头,“我们还是分手吧?我已经不配拥有你了。我的腿,就算好了,也要依靠拐杖来走路,我不想让你以后出去都要让人笑话,说你的老公是一个瘸子,我的自尊心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。”

初二:yijmig

  她走进咖啡厅,一眼就望见了他。她理了理头发,走了过去,坐在他的面前,温柔地笑着,问:“怎么了?现在这个时间,不是要上班吗?”看着她强颜欢笑的样子,他感觉心脏真的很痛,他深深地望着她的眼睛,目光沉了沉,问她:“你知道了吧?”她不明白他问的是什么,“啊?”

  “什么?”她被他的话吓到了。

  她摇了摇头,双眼含泪地握住他的手,“不会的,不会的,你一定会好的,从今天起,我会一直陪着你,陪你做复健运动,就算你的腿好不了,以后都需要坐轮椅也没有关系,因为,我会扶着你,拉着你,推着你,一起慢慢地走下去。”他愣愣地看着自己被她握住的那只手,轻声说:“现在你扶着我,以后,等你老了,改我扶住你,一起走下去。”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