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观电影《美人鱼》有感_650字

观电影《美人鱼》有感_65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这部电影是以环保为主题拍摄的。富豪刘轩(邓超饰)的地产计划涉及填海工程,威胁靠海为生的居民。因为人类对大海及生态的破坏,美人鱼只能被赶到了一艘破船里艰难生存,背负家族秘密的珊珊(林允饰)被派遣前往阻止填海计划。刘轩是一个靠自己努力才取得成就的人,虽然表面有钱但实则寂寞的他和美人鱼珊珊在交手过程中互生情愫。刘轩最终因为爱上珊珊而停止填海工作,并意外向女富豪李若兰(张雨绮饰)暴露人鱼行踪。李若兰恼羞成怒,带领部队前去抓捕人鱼。珊珊因此身负重伤,多亏刘轩及时赶到,珊珊幸免于难。最终他们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。

  金钱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我们地球的环境,这相当于我们的命!你想想,土地沙漠化,大地到处是垃圾、脏水、浑浊的空气,工厂还不停地制造着垃圾,乌烟瘴气的,灰蒙蒙的一片,河里、海里漂满了死鱼……这时候,我们人类该怎么生存?那时候我们只有数不完的金钱,也没办法用。

  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我们人类而起,最终受害的,也是我们人类,,不能因为对金钱的贪婪而破坏生态平衡,我相信,只要人们携手一起保护环境,就会让地球更美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假如世界上连一滴干净的水,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了,挣再多的钱,也是死路一条。——题记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吗?答案不否定,也不确定。

  影片最让我难忘的是李若兰派大把人手前去扑捉人鱼的场景。机关枪、镰刀、斧头、铲子、弓箭……一样样武器杀向人鱼,人鱼的鲜血染红了一大片海洋,人鱼族死的死,伤的伤,真是太残忍了!

  这样下去,人类将面临灭亡。

六年级:刘丰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