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孤独的旅程_800字

孤独的旅程_8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回想起来,这走过的十几年的旅程,哪一段不是孤独的。我们等了很久,寻找了很久,可是还是寻觅到了几个知音。有些志同道合、相处愉快的伙伴,那只是一方面的志同道合,当你相处久了,你才会发现你们的志同道合是那莫得大相径庭。相识一个人,就像认识旅途中的一棵树,不要急着去看春天里的花,而要看秋天里的果实。

  也许,每个人一开始注定就是孤独的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也渐渐地对这种孤独麻木。我们也渐渐的变得现实,变得会伪装自己,也不断改变着自己。我们学会了会逢场作戏,会用虚伪、名利来很好的包装自己,我们也懂得了给自己戴上一把面具,让脆弱的自己少受伤害。或许这些能给我们带来安慰,但不能带来解脱。我们不断的伪装自己,到最后忘记了真实的自己是什么模样我们总是尽力的在旅途中赶路,总是希望能越过更多的山峦,能跨过更多的河流,能实现旅途的价值。可是,这样我们会很累,虽然我们喜欢过富有激情的日子,但有时放下自我,体味一下平淡也不错。一个人远远地、静静地去欣赏一处风景总是美好的。

初三:秋晨

  人生或许只是一段孤独的旅程,沿途中总是要相遇不同的旅伴,陪我们看山看水看世界,但最终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,给我们留下的只是伤感的情。

  在我们孤独的旅途中,大家相互扶持、相互关爱,我以为我们会这样永久,可是随着时间的飞奔,发现朋友都伴随着风在我身边消失。一年、两年……渐渐明白,我们追寻的目标不同。我们只能留给对方的是渐行渐远的背影,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永恒。慢慢的我们不在相信承诺,但是我们会享受承诺,因为毕竟是属于我们沿途的风景。有时它真的让你感动。但是总有些感情是不会弃我们而去的,那是驻足在我们身后的父母,是父母默默的给我们的无私的爱。这种爱虽然没有海誓山盟,没有天长地久的约定,但是却足以持久的温暖、回味。

  孤独,每一刻、每一秒,我们的心灵都是孤独的。在我们的人生中孤独如烟的跟随着我们。享受孤独,享受简单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