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天亮了_800字

天亮了_8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轻声叹道时光如白驹过隙,韶光易逝,看那最后一片残叶也留恋不舍地飘落树头,我知道一年的旅途即将走到末端,缓缓地回首,走过的脚印早已被时间的风沙所掩盖,留下的,只有脑海萦绕不已的回忆……

  午后,在家悠闲的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正当我感到有些犯困时,一个电话打破了我平静的心,电话里的爸爸说话的语气与平日看似无区别,仔细听来那语气太过于冷静,还带着笑对我说“不要担心!”那句“不要担心”引起了我的猜测与怀疑,在我的再三询问下,他才说出了实情,后来他说他在XX医院,“一张病历卡”没带,让我送去。挂断电话后,我急忙找出那张病历卡,出了小区后,喊了一辆出租车送我去。

  在车里,我默默的聆听,看着窗外这场雨下个不停,这场雨把我的心情淋地像落汤鸡似的,让我感到时间是贼,偷走一切。

  夜晚独自一人坐上回家的车,我靠着窗,目光呆滞地看着窗外地雨淅沥沥地下着,雨夜让等待红灯的时间显得特别漫长。看着雨刷不停地在眼前摇摆,有些不耐烦的我,望窗外看了一眼,看到一位父亲手中拿着一把伞怀中还抱着沉睡的女儿,那一刻,我眼眶中的泪水,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,抬起头让泪水恣意长流……窗外地雨渐渐地停了,公交车也渐渐地到站了;心中黯然升起一种希望,希望爸爸的脚,就像这天气一样,能逐渐变好!我渴望再跑到他房间里说一句:“天亮了”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宁静的清晨,窗外鸟儿清脆的叫声把我醒后,搂了搂眼睛,伸了一伸小懒腰,笑眯眯地跑到爸爸房间坐在床边说了一声:“天亮啦”爸爸刮了刮我的小鼻子,叮嘱了几句,就去上班了。

  我在凄凉秋瑟的细雨中前行着,心底像被撕扯那样疼痛,眼眶里打转不停地泪珠,也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……

  到医院后,我找到他后,他对我说:“爸爸好像骨折了”,当我听到“骨折”一词时先是愣住了,反应过来后就帮他挂号,搀扶他去医生那看,当我得知他“真的骨折后”莫名的想哭,平日里的那棵为我遮风挡雨的大树竟了。

初二:薛莲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