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我爱家乡的四季_750字

我爱家乡的四季_75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安溪是个普通的小县城,没有纸醉金迷,没有热闹繁荣。可因为它是我的故乡,所以在我眼里,便多了份宁静美丽——

  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这时的故乡天真得像一个涉世未深的孩童,不娇不柔不作。刚冒出的一点儿绿,嫩嫩的,还未脱去去年冬天的微微泛黄。颇有点“天街小雨润如酥,草色遥看近却无”的味道。

  盛夏

  荷花是夏天的特点之一。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”层层叠叠的裙摆招摇着,动人的矜持里布满妖娆的韵致,引来蜻蜓们驻足。

  故乡在温柔的南国。没有别地枫叶浓像烈火漫天飞舞的浪漫。倒是有些小家碧玉,柔和的秋风吹来了一片黛色。

  隆冬

  但即使“山舞银蛇,原驰蜡象”,也还有一两点娇艳的红——梅,孤傲地屹立在寒风中。

  人生四季,四季人生。我爱家乡的四季,不仅因为它的美,更因为我知道:我们人的一生不也正像这四季一样,春去冬来,最终归于尘埃的吗?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暮春

  故乡的大龙湖是出了名的。它盘踞在湖底,蜿蜒着向远方延伸,辽远。阳光折射在湖面,好似穿着鱼鳞尾裙的女子,娇媚、清新。用脉脉含情得深邃的绿眼望着你,秋波盈盈。

  知了火红了夏天,蓬勃的气息扑面而来。啃着小巧晶莹直冒冷气的冰棍,整个人从头到尾都清凉起来,这是独属于夏天的味道。

  金秋

  最喜夕阳斜映时的余晖,温暖而又不刺眼。此时虽没有春天百花争艳的壮观,却也是高洁不萧条。

  安溪的冬天不会下雪,少了几分冰肌玉骨的情调。只有冷,铺天盖地的冷。

  这时的我,坐在温暖的屋子里,吃着香甜的烤甜薯,就已经大为满足了。

初二:叶美景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