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幽灵船_500字

幽灵船_5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传说在水车街,有一艘来无影去无踪的船,名叫幽灵船。如果你没有见过,我可以这样给你描述一下:那是一艘类似于画舫之类的二层木船,外面画着一个巨大的骷髅头,全身上下涂满了白磷。它隐藏于礁石和芦苇荡一带,在一些月光惨淡的夜晚会偷偷溜出来,沿着河岸向前航行。如果你的房子正好建在河岸,那些夜晚你凭窗而立,就可能看见一艘发着幽光的船,在你的视线里闪烁一下就不见了。不过,听说见过幽灵船的人,都会死。

  一段时间内,哥哥也像父母一样躲在屋里,不敢出去。直到时间长了,心中的恐惧感淡了,才敢到屋外的坝子约他得同学来玩。有一次,他的同学用竹竿子戳破了他的脑袋。治疗的第二天晚上,一群水手用酒瓶打烂大门,把哥哥带走了。

六年级:何沁童

  那些日子,父母躲在屋里不敢出门。至于为什么,我也不清楚。也许,是因为我们家住在河岸罢了。我有一个哥哥,每天神神秘秘,总用一块黑布罩住他的袖章。有一天,哥哥慌慌忙忙地跑回来,脸色苍白,不停地发抖,我问怎么了,他说他见到了幽灵船,船身刻着许多骷髅和女人鼓鼓的眼睛……

  很长一段时间过后,我屋外前的小溪上漂来一具尸体,我想,那是哥哥的吧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