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涂改液_500字

涂改液_5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圆珠笔先开口:“我是主人最好的搭档,平时主人用我最多,主人最喜欢我!”

  ……

  这时,在旁边的字典讲话了:“涂改液,你真的认为一点痕迹也没有吗?仔细看看吧,被你涂过的地方都有一大块白色,在灯光照射下,所有痕迹都会透出来。”

  即使身边有些人或物可以起到“涂改液”的作用,但他们不能帮你能完完全全的改掉错误。自己尽量不要犯错,万事小心,就不用老是依赖涂改液了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一天,小红上学忘了带笔盒,所有的文具在笔盒内开了一场“口舌之战”。

  “才不是呢!主人虽然经常用你写字,但你写的字一点也不好看!我写的字颇有风味,而且,我是你们当中身材最高的,主人最喜欢我!”钢笔叉着腰骄傲地说。

  最后,涂改液不慌不忙地说:“你们犯了错,还不得找我?我可以帮所有的笔改正,而且,一点痕迹也不留!我把所有的缺点都掩盖了!”说完,它哈哈大笑。

  是啊!不少人都认为涂改液可以遮盖所有错误,事实上,那些痕迹仍留在人的心中。表面上看已经没事了,实际上被伤害的事实还是没有消失,过了很长时间,涂改液失效了,痕迹又透了出来。还有橡皮擦,虽然它能把铅笔的痕迹擦得一干二净,但其他笔却不能,太大力擦,也会把纸擦破。

六年级:刘丰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