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苏十七郎_900字

苏十七郎_9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民间,有一位高手名叫苏十三郎,他是江湖上一等一的大师。传说他的武器只是一把发锈的柴刀,当他留下苏十七郎后,就隐居在森林,至今不知生死。

  苏十七郎从10岁就开始为村民们砍柴,看到现在,18岁,练成了一身的古铜色肌肉,许多媒婆来给苏十七郎说媒都被他婉言谢绝了,村里漂亮姑娘对他抛媚眼,他也视而不见。直到一天……

  过了几年,苏十七郎把户口搬到城里,转行做杀手。他杀人不像其他杀手随身携带许多高科技武器,他呀,随身也只带把手枪。

  杀女人,由于苏十七郎帅的炸天,朝目标女人放个电,那女人就会被活活给电死。

  苏十七郎这样独特的杀人方式使聘请他的人越来越多。其中大部分的是女人,她们请苏十七郎把自己的男人给杀了,然后自己想跟苏十七郎搞暧昧,可惜,苏十七郎不对任何女人感兴趣,所以,聘请他的女人大多都成了寡妇。

  至于我嘛,只是一个讲述这个故事的人罢了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再说苏十七郎,从小是吃百家饭长大的。长大了不知如何报答村民们,就免费给他们砍柴。用的砍柴刀,就是那把他父亲苏十三郎留下的柴刀。

  当时,苏十七郎正在砍柴,忽然飘来一个姑娘。那姑娘不分青红皂白一见面就给了苏十七郎一拳,幸好苏十七郎眼神快,及时躲避。苏十七郎很吃惊,说,敢问姑娘贵姓,为何要打苏某?姑娘看了苏十七郎一眼,冷笑一声,用轻功走了。苏十七郎也想学姑娘飘起来,可他发现自己飘不起来。

  况且,苏十七郎杀女人和杀男人的方式是不同的。

  杀男人,苏十七郎先展示自己的帅气,把男人气晕,再用手枪把目标的脑袋打穿。

  苏十七郎在杀手榜上直升第一。有一天,他遇见了18岁那年遇见的女孩,那女孩冷冷的说:“我要杀了你!”苏十七郎轻松躲过了。“你为什么要杀我?”“因为我是杀手榜的第二名,只有杀了你,我才能得到第一!”“可惜你永远都杀不了我。”苏十七郎很快把女孩制服了,“我并不想要第一名这个虚名,我退出江湖就行了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我爱你。”女孩还想再找苏十七郎问个明白,可她的速度没苏十七郎快。从此,没有人再见过苏十七郎。

六年级:何沁童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