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尊严在想你面前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_800字

尊严在想你面前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_8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最初的感觉已经迷失!每每想到你疼爱的神情,每每想到你珍爱的拥抱,都让我感觉好似梦一场,因为不曾想过外表“高冷”的你还有这样温柔的一面~但这却是我们相处的美好瞬间。你叫我小可爱,其实你知道吗?在课堂上,音乐根本停不下来,聪明可爱的你声音调成了静音。同桌说:“我都觉得你女神可爱了。”忍不住微微一笑,喜欢你的可爱,喜欢你认真的模样,你是每当我想起都会嘴角上扬的人。每次梦到你都会感到满满的快乐与满足,虽然我知道梦境在美也是虚幻,但你的一颦一笑都会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。任凭时间怎样冲刷,我也不会让你在我的记忆里淡化!我多想回到从前,回到从前那段只把你当成老师的时光。可是,我的脚步已经跨出,任凭风雨肆虐我也再难退步,即使山崩地裂终究再难回头!

  有时候爱你爱的都不认识我自己。粗心大意的我,居然被你说成了有心人,同桌说我:“想不到你也有心细的时候,其实只是看对谁了。”是啊,关于你的全部我都要细心了解,你交给的任务都要认真完成。InordertobeabletoGoddess.并不是随意说出口的话语,也不是一句口号,这样优秀的你也许不会让我帮你,也许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对你的情谊,但InordertobeabletoGoddess.却终生有效。向来没有一个人能让我这样的全心全意,你让我突破了数不清的第一次,但你“我生命中的例外”,把你当可能是寄托,可能是安慰,但我不会后悔!

高一:纪明月

  大概,轻易得到的往往不被珍惜,空有一颗不要把你当女神的心,却抵不过黑夜的漫长与无情。思念一个人原来是这种滋味,让人欲罢不能,让人痛定思痛,让人辗转反侧!

  我已经走得太远,以至于忘记了为什么要把你当女神,或许来源于最初的敬仰,又或许是一首隐形的翅膀的敬佩,也可能是陌生城市的关爱与照顾。无数次的告诉自己,你有你的世界,我不能打扰你的生活。可我对你的思念,虽不像滔滔江水,奔流不息,可它却似一根长长的线,我只是想和见一面。

  没有你的日子,真的煎熬!!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