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唯有真爱过,方知心中痛_600字

唯有真爱过,方知心中痛_6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爱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

  她,是一个平凡的女孩。我,是一个贫穷的乡下小子。不知是缘分还是命运使然,我们在补课的时候谈恋爱了。我每次跟她在一起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,而她却浑然不知。

  来,我“扶”着你走

  当时多么希望木桥没有尽头,让我可以永远牵着她的手

  然而好景不长,我们的事被她妈妈知道了,她妈妈坚决不同意我们在一起。美其名曰:好好学习,现在不是恋爱的时候。其实……

  唯有真爱过,方知心中痛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好久没有写作文了,今天回忆一下那段爱

  ——题记

  记得有一次,学校组织我们去公园游玩。在那里我第一次牵了她的手———

  那里有一个大水塘,上面有着一座木桥。当我们经过那里的时候,脚下的木板发出“吱呀”的响声。而她还在桥的起点处犹豫不决。我走了过去,伸出我的手,她看了一眼我,又低下了头,双手抓着衣角,我看了一下同学们都已走远,我直接牵起她的手,踏上了木桥,她没有甩开我的手,就那样任由我牵着……

  那一年,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,而她也接受了我的表白。我心里那个乐啊,情不自禁的就想笑。搞得我同学还以为我有精神病呢……

  还曾记得,当时的情景,当她告诉我时,我强忍着眼泪,努力的摆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,当她走后,我在也控制不住自己。回到家后,我痛哭一场……·

初二:低~调@阿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