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爬山_400字

爬山_4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十五岁的我,不喜欢逛商场,因为累;不喜欢交朋友,因为烦;不喜欢学习,因为枯燥…也许你和我一样,也不喜欢这些,但,一定要喜欢爬山。

  刚到山脚,我看着那望不到顶的山,下意识想,要是爬上去还不得累死好几头驴啊!但是!我抱着那坚定的小强精神,迈着那短得不能再短的萝卜腿,一步一步的向上爬。唱着那最应景的”一步一步的往上爬……“到半山腰时,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”轻松“,妈呀,都快累死我了。但!即使是累死了,我也要爬到顶上,这是作为我自己最起码的底线嘛!然后我就咬着牙,爬呀爬呀爬呀爬!最后到山顶时,我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直接躺下了,你别说,看着那日出,我心里别提有多美了。赶紧拿出我的画笔,仔仔细细的画下来了。就因为这样我下山的动力都有了呢!

初三:尹雨霏

  这都说山里的空气很好,于是懒惰的我也来凑凑热闹。

  我拿好“装备”,准备上山。打开车库门,骑上我的‘保时捷’:“大王哎,小的爬山去喽!”

  所以啊~现在的年轻人啊,就多多运动吧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