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读《水浒传》有感_400字

读《水浒传》有感_400字

2016-08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四大名着是我国的经典之作,其中《水浒传》里的一百零八条好汉的故事让我震撼。

  武松的武松打虎是在第二十三回,说的是:“武松在阳谷县的一家酒店内开怀畅饮后,趁着酒兴上了景阳冈,赤手空拳打死猛虎。”

  林冲的火烧草料场是在第十回,说的是:“林冲被发配沧州,看管草料场,高俅父子派陆谦去杀害林冲,他们便烧了草料场。”

  这四个故事,我要学习武松的勇敢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《水浒传》的介绍是:“一百零八条好汉的传奇故事。其中有:武松、鲁智深、林冲、李逵……”

  鲁智深的拳打郑关西是在第三回,说的是。“郑屠强占了金翠莲,郑屠的老婆把金翠莲赶了出来。金翠莲只好和父亲在酒馆里卖唱。鲁智深为了救金翠莲父女还乡,打死了郑屠,放走了金翠莲父女,随后逃走,上了五台山。”

  李逵的杀四虎在第四十三回,说的是:“李逵背母亲回家,在山中休息去给母亲打水,回来发现母亲被虎吃了,手持朴刀杀了四虎。”

五年级:grgdztg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